「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可愛沙雕文案 一、人生就像超級瑪麗,在你沒吃蘑菇之前,一個小烏龜就能整死你。 二、“你感情路上不順嗎?”“順啊,一路上都沒什么人。” 三、你真的超級可愛,是我見過最仙女的人,傻乎乎的行為是如此動人,逼著我的心為你寫一首藏頭詩。 四、好想談一場你媽媽拿著一千萬讓我離開你的戀愛啊。 五、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要是能重來……我要選李白。 六、如果把我的人生拍成一部電影,那么電影名我已經想好了,就叫窮極一生。 七、有一種憂傷叫,我回你是秒回,你回我是輪回。 八、以前雖然窮,但是開心,現在不同了,現在不止窮,而且還不開心。 九、我坦白我整過容——我的肚子是隆的。 十、毫不夸張地講,你要是跟我打架,不出五秒你就得跪地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有點憨皮有點可愛的朋友圈文案 一、都說什么渣男錫紙燙,渣女大波浪,我就不一樣,爹媽不讓燙。 二、上了年紀后,你會不會禿然地出現在街角的植發店。 三、看你手撕快遞包裹時那種氣吞山河的姿態,一點都不像礦泉水瓶蓋都擰不開的弱女子。 四、今天竟然沒人祝我生日快樂,會不會是因為今天不是我生日…… 五、一想到馬上要戀愛啦,我就各位激動,雖然和誰還不知道,但我先替他高興一下! 六、我一直是個很自律的人,既然我說了要減肥,那我就一定會一直說,一直說! 七、我相信我是個隱形的富豪,只是我至今還沒有找到自己的錢。 八、剛剛一個很靚的女生在我面前,我們相視了很久誰都沒有打破這份平靜,直到手累我才慢慢放下了鏡子。 九、這年頭,滿街的豪車,好像誰家里沒點礦……水瓶子一樣! 十、真羨慕那些長得好看的妹子,子撒個嬌就能搞定的事,我還得靠威脅。 可愛又撩人的文案 一、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二、從今往后讓我們一起走,細膩的心思我們一起擁有。 三、你那么討人喜歡,叫我怎么不愛你。 四、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于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五、只有桃花才會開在春風里,駱駝才會懂得戀慕甘泉,而一樣的鳥兒,才可以一起飛。 六、瓶愛瓶的塞,鍋愛鍋的蓋,輪愛輪的胎,有你我就愛,藍天上邊有云彩,兔子愛白菜。天生一對不能改,至死不渝就是對你愛愛愛。 七、愛你一路,思念浸滿每一步;明眸頻顧,令我喜悅無數;細數流年,甜蜜因你故;牽手永遠,此生相伴度。愛你,是我命中歸宿。 八、我從不聽情話,可對我而言,你說的每一句都是情話。 九、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著你,為你阻擋一生的風雨。請你相信,我對你的真情,我會讓你的生命充滿快樂回憶。 十、疊一只彎彎的紙船,裝滿我的思念,乘著如水的月光,漂到你的床前,愿這彎彎的紙船停在你的枕畔,讓我的思念與祝福護著你的入眠! 十一、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你的感情,我只想與你一同走過。 十二、真正的愛情就是,在外面時拼命干活,在家里時拼命愛你。 十三、有一種路叫做浪漫,那里有你給我美好的未來。 十四、喜歡你,就像一封舊情書,你的名字是我最熟悉的筆畫。 十五、廚房的飯菜只做給你,床上的枕頭只留給你,情侶的服裝只買給你,甜美的情歌只唱給你,思念的句子只寫給你,想念的短信只發給你! 十六、有你,有我,還有便是一單腳,相互,永久的走上去,不斷走到地的邊際,海的止境。或許那時我小了,頭收黑了,己也沒有帥了,但是我的腳不會抓緊,由于,我愛你。 十七、你就是我餓饑外的里包,烏明外的燈泡,你就是我獨一的獨一。 十八、這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你愛的人剛好也愛你。 十九、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要體貼,也要體諒。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并不完美的人。 二十、這一夏的溫晴,是你給我的最好詮釋。 二十一、最美的愛情,不是天荒,也不是地老,只是在一起,僅此而已。 二十二、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二十三、在現實的顛簸中觸摸與你與生俱來的牽掛,在幽暗的街邊以光的速度飛向你心的地址,用夢想的脈搏織出愛的溫度,此刻只想告訴你I miss you! 二十四、不好意思,原諒我說話的方式,太簡單粗暴,老子快想死你了。 二十五、喜歡在和你在一起,手牽手的仰望著漫天星辰,輕聲許愿,我們一輩子在一起。 二十六、我想成為氧氣,成為你必須活下的勇氣。我想變成空氣,成為你賴以生存的必須。 二十七、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于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二十八、合適的鞋,只有腳知道,合適的人,只有心知道,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足夠。 二十九、花開了又謝,風起了又歇,我為了你,把愛寫了又寫。 三十、遇到你,是緣分;喜歡你,是命中注定;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想念你,是我逼不得已。我會用心去愛你。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去參加一個宴會。我想喝點可樂,于是便拿起瓶子使勁兒地搖晃,剛擰開瓶蓋,一股可樂就涌了出來,噴了我一臉,狼狽極了。我把汽水倒入玻璃杯,瞬間,無數的氣泡涌向杯中,急促地向上冒。慢慢地,氣泡又逐漸地消失了。過了一會兒,只見被子的內壁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小氣泡,杯中依然有氣泡向上冒出。我很好奇,這是為什么呢? 帶著這些疑問,我回家查閱資料才明白:原來汽水中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碳氣體,二氧化碳在工廠被壓進汽水里,經過密封包裝。當我們打開瓶蓋后,由于瓶內二氧化碳氣體比瓶外空氣壓力大,一部分二氧化碳氣體就急忙地“往外跑”,結果就泛起了氣泡,并在打開的瞬間涌出瓶口。當我們喝了汽水后,汽水中的二氧化碳會因為體內溫度較高而被釋放出來,所以就會出現打嗝放屁現象。 雖然汽水很好喝,但是,媽媽語重心長地告訴我,過量飲用碳酸類飲料,容易引發腸胃性疾病,汽水或其他灌裝類茶品都會損壞我們的牙齒,所以,我們要盡量少喝這類飲料,即使喝了也要及時刷牙漱口,才能防止牙齒被腐蝕。 >>>更多美文:感悟

不知是出于什么想法,生日那天,我接到姐的邀約——陪爸媽一起看電影。那天放映的是張藝謀導演的《歸來》。 這是好久都沒有過的體驗,恍若一下子回到了小時候。那時去影院是件稀罕事,進入人頭攢動的俱樂部時,我像尾巴一樣跟在父母身后,眼睛死盯著他們的背影,邊擠邊緊抓著手,生怕自己走丟了。現在反倒是父母跟在兩個丫頭后面,一邊稱贊著走廊這么寬,一邊感慨著包廂這么多。 入場時按票對號,姐在前面領隊,我與母親、父親依序而坐。一落座,姐隔著我招手:“爸,您來,到這邊來。”我忍不住笑她:“真想做老爸的情人啊,上趕著親熱。”姐不理會我,邊將包里的酸奶遞給父親,邊在燈熄滅前送了我一個驕傲的眼神。聯想到她這些年為父母費的心思,我不得不從心底佩服她。 廠里棚戶區改造,父母住的老屋拆遷在即,姐在她兒子就讀的學區租了房,一面請二老搬去,一面給了生活費讓他們照應外孫子的飲食起居。因為能幫上忙,父母樂顛顛地順從了。其實我知道,姐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兒子她自己就能照顧好,倒是父母這幾年熱衷炒股,心思完全用在電腦上,每天對著大盤翻滾的“綠肥紅瘦”,日子全然無序。只有另生出點事情,轉移視線,才能使他們從這“苦海”中脫離。 黑暗之間,包廂內的觀眾仿佛都隱了身。整個時空恍若一只吸附在銀幕上的蝙蝠,一切外物已不復存在,只有銀幕里發出的聲音和光亮,與看者的心靈不時碰觸。故事畫面描述著文化大革命的情景,戴領袖章、拿小紅本、跳“忠字舞”。我忍不住問道:“媽,你們那時候真是這么回事嗎?你會跳這樣的舞嗎?”母親在我身邊吱唔道:“嗯,那會兒亂著呢,正在上學,哪有心思讀書。唉,全荒廢了……”我想象著,母親已化作電影里丹丹的模樣,渾身散發青春的氣息,隨著時光旋轉舞蹈,美麗而美好。母親一直是要強的人,做什么事都想做到最好。可能因為時運不佳,總要把一句“心強命不強”掛在嘴上。 父母在,不矯情。本來是足夠“煽”的劇情,也的確好幾次心里起了漣漪,卻只是逞著強,沒有一次動容。那地上殘存足夠抹一把臉的雨水,橋上命運與愛恨較量的一番追逐與掙扎;那經時光摧殘、歲月變遷之后,面對面相見不相識的困惑與麻木;那鐫刻了溫情與記憶的信箋與琴鍵,終被閱讀、彈奏成陌生的隔閡與冷落,讓人想訴說,卻又不知說什么是好。 熟悉的站臺,大雪落了滿地,人海空茫散盡……世間種種情愛,也許只不過是一場擦肩的緣分,沒有早來一步,沒有晚走一步;聚也不狂喜,散也無凄涼,只是如是相守,便算作歸來。 之后,姐姐告訴我此行緣由:生日最好的禮物,即要令父母稱意。人生如斯繁復,且行且記得,心簡單,路也簡單。是我觀影之感。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arrow
arrow

    e86gjmg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