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有親戚是云鎮人,以前老是聽他家小孩說,“云鎮如何如何……”我朦朦朧朧得感覺就是,這是秦嶺大山里的一個偏僻落后卻又山清水秀的小村落。這樣的村落山里有很多,沒什么值得宣揚的。 辛丑年隆冬,應親戚之邀,去給他家在云鎮的新家安裝燈具。有幸一睹云鎮的芳容。 自航天上高速,一會兒就到了南五臺服務區。回望來路,陰云慘淡一派水瘦山寒。城市的高樓隱約在灰色的霧霾中(誰會想到幾天后的新冠大爆發)。前面的秦嶺如墻似壁,云遮霧繞。好在未下雪,路途暢通。 車輛在不同的隧道中穿行。我們感嘆這些年基礎建設的巨大變化。昔年人們視為畏途的秦嶺,現在早已天塹變通途。這里有穿越秦嶺主脊的亞洲最長隧道,“秦嶺一號隧道”,足足有十七八公里長。據說,西安到十堰穿越秦嶺的高鐵已在建設之中。這是前人想都不敢想的事兒。當年的“南山客”們,人背肩挑要走近半個月的古道,現在的人只要短短的兩個小時。 到鎮安縣城大概是早上十點多。整個縣城小巧玲瓏,像塊晶瑩剔透的寶石鑲嵌在大山的褶皺之中。據說一到夏天,滿街都是外邊來避暑的人,所以此處雖偏僻,但街上的人一個比一個趕時髦。 我們沿城西的公路,又西北行了不遠,就到了云鎮。這一路山重水復,滿眼都是寂靜的山林,枯黃的野草。下得車來,感覺空氣是那么的清新。不覺讓人精神一振。就像到了世外桃源一般。 親戚的新居在鎮外的安置樓里。政府化了大力氣,把深山里分散居住的山民搬下了山,使他們的生活上了一個新臺階。他們有的出去打工,有的做生意 ,都在辛勤地編織屬于自己的夢想。 吃過午飯。我和親戚到鎮上買點東西,順道逛逛。 云鎮是云蓋寺鎮的簡稱 ,因云蓋寺而得名。兩邊崇山峻嶺,中有一溪。據說鎮外河邊的古道,是當年秦嶺古棧道的一部分。當年的人們可以順著古道北上經柞水,翻越秦嶺主脊至關中;也可以順古道東南行,經乾佑河、洵河河谷至漢水沿岸。別看云鎮小,想當年那也是交通要道繁華之地。南來北往的行旅客商,不光帶來了琳瑯滿目的商品,也帶來了信息和思想。山里的土貨、皮毛、藥材大量的外銷 ,讓小鎮聚集了大量的財富。小鎮的先人們可是見過大場面的呦!隨著近代鐵路公路的興起,云鎮落寂了,像個被人遺棄的人老珠黃的美女。一度寖沉在歷史的故紙堆里自怨自艾。好在新興的旅游業,讓古鎮又一次的煥發了青春。 行走于云鎮的大街上。小鎮明顯的經過重新規劃修整。整齊劃一而又錯落有致的門面房古色古香,一水的青石板路一塵不染卻又光滑可鑒,這一切似乎在向人昭示小鎮悠遠的歷史。 鎮子盡頭就是云蓋寺。據說建于武周時期,大概和武則天、《大云經》有點關系吧。我不是歷史學家,沒考據過。 寺不大,前后兩個院落。前院的正殿和一般的寺院一樣為大雄寶殿,供奉如來及諸菩薩,其間也加雜有王母娘娘、送子娘娘之類的。神明太多,地方稍微有點緊湊,就像個聯合辦公室。這樣也好,大家共處一室,其樂融融,有啥大事兒,還可以商量著辦。這也間接方便了老百姓,可以少跑幾步路,少磕幾個頭。不知道現在的各類行政服務大廳是不是受此啟發而來。 大殿的后面有門,走過去就是第二進院子。這里是僧人的生活區,還是不要打攪的好。院內種了一些花卉綠植,還有一個陽光下睡懶覺的貓,給這個聊賴的冬季增加了一些生氣。正中一個四角涼亭。亭里一個中年人帶了幾個小孩在拍抖音短視頻。內容是介紹云鎮的風情及土特產 ,這算是文化傳承的一種方式把。 回轉身,見一重院子兩邊的廂房被改造成了名俗博物館。可是大門緊鎖。我只能透過“云鎮人的生活風俗”、“云鎮的歷史遺跡”這樣的牌子想象了。 除了云蓋寺,鎮上還有財神廟,土地廟,關帝廟、戲臺這樣的建筑,可是我初來乍到,路徑不熟,轉了一圈也沒找到。 逛完了前街逛后街。以為是條背街小巷,沒想到比前街更有看頭。前街是新修的仿古建筑,后街是正兒八經的老房子,只不過做了一些必要的修繕。 街中間有條水渠,潺潺流水沖激著青石板,就像血管,老街一下子有了靈性。兩邊的店鋪酒旗招展、匾額烏亮。漫步于街上,還真有一種穿越回古代的感覺。 后街是美食一條街。經營的基本是本地的土產及吃食,比如臘肉、核桃、干木耳、神仙豆腐、苞谷酒……好多吃食,一般人別說吃了,估計都沒聽說過。比如:神仙豆腐就是用一種叫做“六道木”的植物葉子加堿水做成,綠綠的滑嫩可口,吃起來像涼粉。橡子涼粉,用橡子面做成,吃起來有股子木頭味兒。漿粑粑,就是用嫩玉米打成漿,加了酵面,裹上桐葉蒸成。吃起來甜絲絲的,有股子淡淡的酸味兒。血粑粑,就是豬血加了粹肉碎豆腐,及各種調理熏制而成。這東西,下酒最好。還有一種苞谷渣,做法是:先將苞谷磨成米粒大的渣兒,用鍋炒熱。加入差不多等量的切好的尖辣椒,一同炒熟。辣椒最好是越辣越好。做好后可以單獨食用,也可以作為調味品,想吃的時候,加一點。人們對它的評價兩級分化,愛吃辣的,愛的要死,不愛吃辣的,恨得要死。魔芋豆腐嘛,最適合用酸菜炒。魔芋豆腐就黃酒,那是一絕。豆豉嘛,用黃豆霉化曬制而成。做法類似于豆瓣醬,其味卻大不同。豆豉炒臘肉,最是美味。洋芋攪團,把洋芋去皮蒸熟,打成泥。用漏勺漏成魚魚兒。或調辣子紅油,或調麻醬醋水。配了黃瓜絲絲兒,黃豆芽芽兒,這是女娃娃兒的最愛。可惜的是,現在不是旅游季節,各店鋪均門可羅雀。 說到這兒了,咱就說說山里人的特點。山里人好吃喝是出了名的。咱不說現在,咱說過去。以前糧食不夠吃的年代,關中的農民要拿家里僅有的細糧換粗娘,要不家里就會斷頓。一年四季都吃不上幾兩肉。山里人不管那些 ,就算窮的露屁股也要吃好喝好。砍一擔柴,跑個幾十里賣掉,就是為了吃一口豬頭肉。外地人要用大米白面換他們的苞谷、紅苕。他們不換,用苞谷、紅苕烤酒。不光糧食可以烤酒,就像山里的柿子、馬桑柺、獼猴桃這樣的野果也可以烤酒。實在沒有了,就連包谷桿,谷殼、谷糠也可以。大山里糧食是不多,但絕對餓不死人。抬抬手動動腿,咋著也能弄來吃的。做人嘛,第一就是不能虧待了自己。那年過年,誰家不殺頭豬,吃半邊,熏半邊臘肉?這樣的習俗,以至于好多嫁到山外的女子,三天兩頭和男人吵架,嫌男人小氣摳門,不大方。男人說它們大手大腳不會過日子。 山里人愛喝酒。一個普通的家庭主婦,隨隨便便也能整個半斤八兩,男人嘛,更不用說了。會喝的,隨身帶個酒壺, 干活的時候,干幾下咕嘟幾口,干幾下咕嘟幾口 ,全當是解渴了。飯前咕嘟幾口,那是開胃,睡前咕嘟幾口,那是安神。看似一回喝的不多,架不住細水長流哦。 平常時節,男人和女人,干活累了。男人在山頭上迎著風,撩開了嗓門:“一愛姐呀好人才,十人見了九人愛。姐呀,啞巴見了也把口開。二愛姐呀好頭發,梳子梳來篦子刮。姐呀,梳個盤龍插金花。三愛姐呀好嫩臉,白粉搽來胭脂點。姐呀,不點胭脂也好看……”歌聲未停,就有女人在另一個山頭回:“郎在對面唱山歌,姐在房中織綾羅,山歌唱的姐心癢呦,那個短命死的,發瘟死的,挨刀死的,唱的這樣好。唱的奴家,腳粑手軟,手軟腳粑,踩不得云板丟不得梭,梭羅不織聽山歌……”若真是一時沒把持住,有了男女那點事兒。山里人沒那么多迂腐要命的臭規矩。管他娃是誰的種呢?只要把咱叫爹就行。該吃吃,該喝喝,愛咋咋得! 兩天后,要離開云鎮了。我又一次的走在了云鎮的大街上。看著眼前起伏的山巒,整潔的街道,悠閑而自在人們。我發覺我喜歡上了這個地方。它用一種迥異于都市里鋼筋水泥森林里冷冰冰的生活模式,強烈的吸引著我。希望來年春暖花開時節,故地重游。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文案朋友圈傷感 一、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二、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三、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現在的我一切都好,假裝一切都很好。 四、淋雨淋多了,不是不會冷了,而是沒知覺了。傷心傷久了,不是不再痛了,而是變得不在乎了。 五、失戀多好啊,電影更好看了,紅酒更好喝了,連聽個歌也像是在為你寫故事了。 六、你過得好我心疼自己,你過得不好我心疼你,希望你過得好,但別讓我知道 七、也曾以為自己是那種敢愛敢恨,酷到不行的人,愛過之后才發現,拿得起放不下那個人是我。 八、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釋不通的,比如突然的失落,莫名其妙的孤獨,沒來由的落寞,以及突然離開的你。 九、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十、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才明白,陪你最多的人還是你自己。 十一、曾經的我一身傲骨出現在你的世界里,如今的我一身狼狽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十二、看不清的東西就讓它繼續模糊下去吧,有些事、有些愛、有些人,看得太透徹,反而會受傷害。 十三、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要學會自己心疼自己。 十四、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十五、每一個人都一樣,被傷害的次數多了,也就不主動了,不是因為不愛了,只是心累了。 十六、這個世界已經夠為難你了,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更不要讓不愛你的人給你添堵了,好好愛自己。 寫入心坎的文案朋友圈傷感 一、等了好久好久,可是后來,我終于明白,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二、哪有人會突然消失不見了,每個人都只是在選擇跟自己想聯系的人聯系。 三、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四、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會發現,這樣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后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 五、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六、知道親密度為什么最高才99嗎,因為就算最親密的人,也有百分之一的幾率會離開你。 七、枕頭里藏著早已發霉的夢,夢里住著無法擁有的人,有多少人那一句:祝你幸福,背后還藏一句:我依然愛著你。 八、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一個人,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九、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你要記得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謝謝你的無情,鍛煉了我的絕望。 十、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十一、放下,并非放棄,你要繼續。無論多么艱難,生命中總有一盞燈就在前方。那一天,會到來。兩光相遇,并非一定你死我活,有時可以分外明亮,成全彼此。 十二、這個世界上最深的傷害,不是背叛也不是不喜歡,而是極致深愛之后的逐漸冷漠。 十三、舍不得傷害別人,總是帶著笑去原諒;顧不得心疼自己,總是含著淚去支撐。一些感受,只能交予心,揉進淚;一些感情,只能止于唇,藏于心。 十四、人,到了一定年齡,都是帶著點心事,帶著點難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十五、有的人,一段時間不聯系就會冷淡。有的人,幾年見一次也還是會心動。 十六、我都這個年紀了,眼淚還是掉的那么快。除了多了幾分感性,沒有辨別是非洞察人心的能力。你看日子山高水長,可誰和誰有來日方長。 心情不好的文案朋友圈傷感 一、往事依然那么清晰,卻已經觸不可及,屬于我們美好的曾經,全部都已回不去。也許我們離幸福僅僅只是差一步距離,就是這一步的距離,讓我輸得如此徹底。 二、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心碎了無痕,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你。 三、愛的那么深,比誰都認真,可后來還是只剩我一個人,我抽著煙總被煙嗆,捂著眼晴說想再愛你一場,可易碎的水晶就像我們的心一樣破碎以后,再無法復原到以前的樣子了。 四、比失去你更令我傷心的是,你都沒有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過。 五、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六、曾經的夢碎一地,撿起,努力拼湊,然后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七、曾經以為的來日方長,結果都變成了不曾想到的遺憾散場,很多愛情經不起時間的等待,兜兜轉轉幾年過去,沒有輸在大事上,都是敗在雞毛蒜皮的小事上。 八、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九、記得你曾經說過不會傷害我,可卻一次次讓我難過,為什么你總讓我傷心,是我愛了不該愛的人,還是你傷了不該傷的心。 十、盡管我知道結局,但我依然是個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就是這樣毫無指望地愛著你。 十一、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后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后分開。后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 十二、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十三、你陪我走過,你陪我笑過,你陪我哭過,但是現在我們不再愛了。 十四、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理由,我沒有在等你,卻還是喜歡不上別人。 十五、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十六、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結果錯過;世界上更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后來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十七、舒服就靠近,累了就遠離。跟誰在一起舒服就跟誰在一起,這個世界已經讓人很累了,至少自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活得開心比什么都重要。 十八、也只有你才能一句話把我傷的淚流滿面,我不怪你,我知道你不愛了。 十九、一別多年,兩個人似乎變了模樣,兩人的談話成了一種煎熬。彼此都化為各自的路 人甲,連擁抱都成了一種奢 侈,是不是我在你身邊讓你感覺就是一種折磨,真的,我不知道我該做些什么你才回頭。 二十、以前,我錯了,只在乎我在乎的人。現在,我懂了,從今以后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清晨,蘇醒了 一縷陽光懸掛在 窗臺前 鳥兒,嘰嘰喳喳 輕輕敲擊著 耳膜 弦彈出紋紋 清風 舒暢著樹枝 那初萌的眉梢 跳躍的音符 嫩綠紛呈 節奏出 春的氣息 樹枝上 又飛來了幾只小鳥 東張西望 相互打量了一番 有的不停地鳴叫 有的整理羽毛 遠方吹來一陣風 樹枝搖晃了幾下 小鳥們不約而同地揚起頭 一起朝著風來的方向飛去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arrow
arrow

    e86gjmg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